eureka优瑞家杀菌洗地机全球首发,清洁更专业、健康、高效!

2021-03-05 14:56:03 作者: eureka

具有112年前史的美国百年清洁品牌eureka优瑞家2021年正式登录我国市场,3月4日全球首发颠覆性新品——吸尘+拖地+除菌三合一的eureka优瑞家灭菌洗地机。这款洗地机也是全球首家研宣布的只是靠水就能杀光细菌的智能洗地机。eureka优瑞家百年来将洁净健康的理念遵循到日子中的每一处,技能革新的背面,是一颗一向“探究打破”的创变之心。

直击痛点扫拖一体健康灭菌

eureka优瑞家灭菌洗地机更适合日益开展的现代我国家庭

现在国内市场的清洁产品竞赛剧烈,面临国人日益杂乱的需求,愈加多样化的装饰格式,现在市面上惯例的吸尘器or洗拖产品明显无法满意顾客的需求,存在许多费事:如拖布替换频频、拖布需手动清洗、二次污染、洗拖清洁力度差、大块固执湿废物无法铲除等。eureka品牌洗地机先进的“深层清洁”技能,用行业界最快的速度,可以直接让大颗粒干湿混合废物、固执污渍、死角废物都无处遁形。一起,在运用eureka优瑞家灭菌洗地机的时分,可通过动态液晶显示屏幕了解机器实时作业状况、剩余时间、电量、毛病提升等,产品运用起来愈加可视化、可量化和人道化。

有白叟、小孩、萌宠的家庭对产品灭菌的要求更高。eureka优瑞家灭菌洗地机还搭载了现在全球独家的实时“电解水”灭菌体系,是一台只需要水就能灭菌的智能洗地机。运用时,只需给水箱中注入自来水,无需增加任何化学药剂,电解后的水对地上进行深度清洁的一起灭菌率可到达99%。疫情当下,eureka优瑞家灭菌洗地机能做到拖地一起就能有用杀灭各种细菌,且灭菌方法愈加完全和健康,安全无残留,为更多家庭带去安心和呵护。

用户思想人道规划轻松运用

灭菌可以真实意义上进步都市日子品质

除了清洁体会的专业作用,eureka优瑞家也充分考虑到了顾客清洁的“善后处理”。在清洁完成后,可直接把机器放回充电底座,悄悄踩一下底座踏板,即可敞开一分钟的自清洁进程:滚刷出水口处,喷出清水冲刷高速旋转的滚刷,水流一起也能清洗机器内部的水路管道,终究聚集在污水箱。顾客轻松拆下污水箱即可倒出废物,离别传统洗拖一体机器运用进程中需整理尘盒、清洗拖布和频频替换拖布的费事,全程不用脏手,清洁全流程愈加轻松便利。

建立112年来,eureka优瑞家一向不断创新和发现,致力于让顾客的清洁体会愈加轻松高效,对产品的不断打磨中力求为用户带来愈加杰出的运用体会和愈加洁净舒适的居家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