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大战”提前打响 创新口味大量涌现

2021-03-07 20:59:21 作者: “青团大战”

步入三月,青团商场也开端热烈起来。除了传统口味,本年,螺蛳粉青团、佛跳墙青团等新品,也参加“青团大战”,越来越多的立异产品和口味,让不少顾客直呼“青团包万物”。

凭仗共同的口味,螺蛳粉青团一上市,就成为青团界的新晋“网红”。三月初上市首日,在不少超市、商场,这款青团,不到三小时,即告售罄。实际上,这款立异产品,是研制团队通过上百种口味的实验后,百里挑一而成。

沪上“老字号”也相同在青团上做起了文章,不断移风易俗。新雅粤菜馆新推出佛跳墙青团,25元一个,被称为“最贵青团”。不过,依然有不少市民前来尝鲜。佛跳墙青团上市一周,每天定量出售200个,天天卖光。为了把佛跳墙和青团的口感交融在一起,研制团队相同花了不少功夫。

新雅粤菜馆行政总厨黄任康介绍说:“佛跳墙的质料用的是比较高级的,比如说海参、鲍鱼等,由于这些质料原本便是无味的,所以说咱们在研制的过程中要熬制一个高汤,高汤里边有鸡骨、排骨、火腿等等一系列高汤质料,熬制好汤并冷冻今后,再把它包到质料里边把它入味,然后再包到青团里边,这个佛跳墙青团吃起来又有汤汁,口味又很鲜美。”

此外,青梅酒酿青团、榴莲青团、酸辣柠檬鸡爪青团、辣条青团等“跨界”青团也已相继上市,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出售。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金普庆 实习修改:夏定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