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交通公司3个项目部开展“为中原增绿 给党旗添彩”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1-03-12 14:53:36 作者: 中建七局交通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11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郑州高新区项目、金水区科教园项目、荥阳健康园项目部联合兄弟单位中建方程(郑州)城市发展公司,花费3000多元购买了绿化树,开展“为中原增绿 给党旗添彩”植树节主题活动。共计4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参加。

当日上午9点30分,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陆续到达在郑州高新区金盏街健杨路交汇处绿化带植树现场,请养护师傅简单地作了植树技术讲解后,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当中,扛苗分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培土浇水……大家栽得认真,干得卖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120棵国槐、紫叶李、紫薇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了。志愿者们望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纷纷合影留念。

党员高亦谈看着自己种下的小树说:“我今天种了3棵树,我要看着它开满整树的花,把这花作为送给建党100周年的礼物。”

活动结束,大家再三叮嘱养护师傅,要认真养护刚种下的小树,过段时间,大家一定会再来查看小树的存活情况,给它们浇水、施肥,让它们茁壮成长。(供稿 刘丽丽、刘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