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舞台 | 重量级嘉宾欢聚一堂 带你回顾精彩瞬间

2021-03-12 14:52:25 作者: 乡村大舞台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乡村大舞台》走过了不少的地方,究竟哪些节目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毕哥与众位重量级嘉宾欢聚一堂,带您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瞬间!

小伙们展示街头极限运动,在单杠上竟然也能展示各种高难度动作,精彩表演绝对超出想象!

在单杠上双手二指禅支撑身体,竟然也能轻松做俯卧撑动作!

下巴悬挂在单杠上,身体竟然也能悬空数秒钟!

文安少年展示传承数百年的高杆绝技,在数米高杆上,展示出的每一个动作都令人胆颤心惊!

高杆绝技之仰丫转,要求表演者双手不扶杆,躺在系在横杆上的木棍上,上下来回旋转!

高杆绝技之挂脚尖,用脚尖的力量,把身体倒挂在杆上。

高杆绝技之挂脖颈,全身只有后脖颈接触横杆,把身体挂在横杆上。

高杆绝技之滚楼子,双手不扶杆,瞬间完成翻身动作!

对他们而言上面这些高杆绝技动作,难度还算一般,难度最大的当属“单打挺叼人”、单挂脚面”、勒脚后跟”,三绝究竟又难在哪儿?

小伙展示另类平衡术,在软钢丝绳上,竟然也能行走、倒立,以及站在钢丝绳上——荡秋千!

小伙自我增加难度,把梯子放在钢丝绳上,双手支撑身体在梯子上倒立,竟然也能始终保持平衡,这平衡能力究竟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在苹果和叉车臂上分别放置一根针,小伙操作叉车,竟然可以用叉车臂提起苹果!

小毕哥现场催眠小鸟,为何又惹得全场观众爆笑不止?

本周六,CCTV-17《乡村大舞台》乐在乡村1,我们不见不散!

首播时间:2021年3月13日21:30

重播时间:2021年3月14日10:30,021年3月20日10:30

提起苹果后,还要把它放进榨汁机,完成榨汁操作!

以上操作对他来说,也就只能算是个热身动作!接下来,他要完成一项难度极高的挑战!要用叉车臂拎起苹果醋,然后把它挂在钢丝上!

难以避免的发动机抖动,给他的操作增加了难度,稍不小心苹果醋就可能掉落下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