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这几个皇帝竟因为这些事被人嫌弃

2020-10-09 00:45:41 作者: 想不到这几个

  在古代皇帝中,有很多人都记得那些丰功伟绩的帝王,常常忽视了一些作为甚少的皇帝,同时也要看看他们为之付出的成果,而在古代历史中的帝王有的很有作为却落得个悲惨的结局,而有的确实是荒淫无道,才被人啜泣。

blob.png

网络配图

  就拿崇祯帝来说,他勤劳但很昏聩,加派三饷等等也是让农民起义星火燎原的原因之一,但那是主观原因。

  客观原因还是因为那时候中国的气候正处于小冰川期,不是大寒就是干旱,天灾不断,粮食颗粒无收,国家养不起那么多人了,特别是陕甘那块,十室九空,都是流民,而国家根本无粮可赈(或被贪污),想活下去的人只好铤而走险,造反咯。

  还有海禁政策,导致无法从其它国家和地方获得粮食来源和经济作物的引进交流。这真是汉民族的一个悲剧时代,资本主义的萌芽也就此被掐断。

blob.png

网络配图

  同时也有这样的皇帝,朱温最可恨,他最后因为荒淫丧命,他建立后梁当上皇帝,但是他与大臣的妻妾们乱伦,与儿媳乱伦,太可恶了,不过最后被自己的养子设计杀了。

  清朝灭亡最大的原因是历代帝王重马战轻火器!且禁止汉人研究火器跟聚会!抹杀掉多少人才!唯一个被康熙看中的人才都没干几年就被满清八旗害死!

  这些原因导致中国科技落后其他国家几百年!如果明朝不亡科技绝对不会落后其他国家!可惜没有明朝最后这个皇帝不行手下东林党跟东厂拼个你死我活!

blob.png

网络配图

  对于古代帝王是个如何的人,想必都是那个时代必然的产物,就像我们现在去讨论古代的历史文化,没有太多的研究表明事实确实如此,很多还存在质疑。

  不过确实从帝王的作为,可以看出在那个时代到底为国家做了哪些事情,若真如有些皇帝整天沉迷酒色,不理朝政,想必终会导致国家的灭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