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和郑伊健为什么分手:梁咏琪现在老公是谁

2020-08-03 02:58:28 作者: 梁咏琪和郑伊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这句歌词想必很多人都是非常的熟悉。这首歌是梁咏琪演唱的短发,曾经时很多失恋女孩必听的歌曲。但是,许多人不知道,这首歌的演唱者梁咏琪曾经和自己的前男友郑伊健也是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那么梁咏琪和郑伊健为什么分手?

  梁咏琪和郑伊健为什么分手

  梁咏琪和郑伊健在一起的时间可以说是很久了,两人一同走过了7年的恋爱时光。而且,当初梁咏琪也因为和郑伊健恋爱,而被很多人视作为插足爱情的小三,被很多人误以为破坏了郑伊健和邵美琪之间的爱情。但是实际上,梁咏琪是在和郑伊健分手之后才和他在一起的。虽然最后也是澄清了这件事情,但是梁咏琪那时候还是被很多人骂了!

  不过,即使是再一起了7年的两人,也是没有逃过七年之痒的命运。一起走过七年恋情的两人在06年的时候宣布了分手。当时两人的分手消息也是震惊了很多人。因为很多人觉得他们能够走入婚姻殿堂,没想到最后还是分手了!那么,梁咏琪现在老公是谁?

  梁咏琪现在老公是谁

  在当初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之后,她又和一个法国籍男子交往了十年,不过最后还是分手了!而梁咏琪现在的老公是西班牙人Sergio,这是当初梁咏琪在失恋之后到西班牙散心的时候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人在11年的时候宣布结婚,并且在15年的时候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现在梁咏琪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而且自己的老公也是很疼爱自己。

  最近几年,梁咏琪也是慢慢的退出了娱乐圈,把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之中。现在梁咏琪的微博里,很多的照片都是关于自己孩子和丈夫的,也是能够看出她过得真的很幸福了!能够找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这是多么的幸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