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头公司提供绝户套餐:高薪挖人公司研发只剩两个应届生?

2020-07-30 17:56:32 作者: 猎头公司提供

  【创业者指责#猎头公司提供绝户套餐# :一半中层被挖,业务无法开展】

  一位互联网创业者发帖求助,职场社交平台上某猎头公司提供“绝户套餐”,专门帮大企业以50%起涨幅,照着组织架构图在脉脉上搜人,高薪挖同类型创业公司的员工,自己公司一半中层骨干被挖走,研发就剩俩应届生,公司业务全面停摆,同行几家公司也快被挖空。

  你如何看待猎头公司这种业务?

  延伸阅读:

  极光(Aurora Mobile, NASDAQ:JG)发布《“超职季”招聘行业报告—技术篇》,从科技革新、行业变革,多项招聘技术快速普及等方面洞悉当前招聘行业现状,并解读未来招聘行业与新技术长期伴生发展的趋势。

  极光观点:

  1. 科技的进步深刻地影响着招聘行业的发展,驱动招聘行业运作模式的迭代变革,在云计算、社交媒体和移动互联网的交织下,让更多人拥有公平的求职机会,也提升了招聘行业的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