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战疫,榜样力量,阿卡索外教网荣登《2020电商“战疫”TOP100公司社会责任榜》

2020-09-16 17:29:35 作者: 履责战疫,榜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行业的正常进程。为防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除了救援一线工作人员和在特殊岗位上的有关人员,所有人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外出,以最大限度遏制疫情的发展。

这样的措施也让人们的消费场景在无形中更多地向线上转移。一时间,电子商务成为消费的新业态。首先,在疫情发展期间,电商在线上购物,远程办公等方面发挥了“稳定器”的保障作用。此外,在疫情后期复工复产的过程中,电商企业又充分利用平台的优势,在弥合供需、优化库存等环节为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器“作用。可以说,线上电商行业已成为这场“数字战疫”中的主力军。

因此,为表彰电商行业在“战疫”期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我国TOP10民间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发布了《2020电商“战疫”TOP100公司社会责任榜》。作为华南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化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也榜上有名。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全国各地的学校都纷纷延长开学的时间。阿卡索外教网全力配合教育部门的工作,旨在帮助家长更好地辅导孩子的学习,减轻家长们的负担,发起了“延学不停课,阿卡索在家伴你学”的计划。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旗下原付费课程“阿卡索大班课”课程资源,采用千人规模直播工具在线直播授课。每天6节大班课直播,每节课40分钟。据统计,自2月5日到3月14日,阿卡索累计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了12100节课,上课学生人数约631.45万人。阿卡索用自身的专业力量,陪伴大家一起共度难关。

除此之外,阿卡索还先后与微语言、学习强国等平台合作,通过课程捐赠与优质内容入驻等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力量,免费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丰富优质的在线英语课程资源,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英语学习需求。

在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之下,3月底的时候国内疫情蔓延的形势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全国各地中小学校也陆续开启了复学计划。但是对一些偏远地区的学校来说,口罩等防疫物质的筹备仍然是开学前面临的棘手难题。

阿卡索秉持社会责任,主动向广东省普宁市占陇镇桥柱中学、西楼小学,以及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慈云世铿学校等贫困地区学校,无偿捐赠口罩防疫用品,支援学校防疫工作,为师生后续返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对于阿卡索的爱心之举,普宁桥柱中学、西楼小学、慈云世铿学校也纷纷发来了感谢信;高度赞扬了阿卡索肩负社会责任,协助学校抗击疫情的暖心举动。

自阿卡索2011年成立至今的九年时间里,每一点进步和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社会整体经济的发展,此次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阿卡索作为一家成熟的企业和在线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在政府的统筹规划下,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抗击疫情积极助力。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