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推介发布科技成果 签约科技项目26项总额6.16亿元

2020-08-25 19:32:26 作者: 平凉市推介发
?关注掌中平凉
和小掌一起,把生活变得简单有趣


8月23日,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平凉)启动仪式暨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系列活动——科技成果推介发布暨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凉广成大酒店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朱晓力,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清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元华,长安大学****、副校长朱杰君,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云天宝,北京化工大学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材料学院教授杨**,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韦九民,市委**、副市长唐如海,市政协***闫虎明出席仪式,唐如海致辞。



唐如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凉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始终把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化作为支撑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全力推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培养引进人才,因地制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地院企多方强化技术、专利、重大科技成果的信息对接联通,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一批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迅速应用。平凉生态环境优良,矿产资源富集,发展势头良好,正处在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窗口期,希望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把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到平凉,把更多的**次人才引进到平凉,让科技之花在平凉大地永恒绽放,结出丰硕成果。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平凉市政府与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化工大学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长安大学负责人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4项。市科技局、各县、区负责同志或项目实施单位分别与合作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负责人签订26个科技协议项目,签约总额6.16亿元。


随后举行的科技成果推介发布会上,现场共推介发布优秀科技成果7项,涉及工业、信息、医药、农业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近年来平凉市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397份,登记科技成果95项,技术市场合同交易额25.95亿元。5项科技成果获甘肃省科技进步奖,7项发明专利获甘肃省专利奖。


▍消息来源:平凉广播电视台

▍图文编辑:小掌

▍法律顾问:康三星

▍商务合作:17752288515、13239331725

此码不扫,何以扫天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