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3岁女儿喂到70斤当吃播赚钱?这是亲生父母?

2020-08-25 19:30:32 作者: 把3岁女儿喂

点击??择校精英说??关注,这里汇集了500+国际名校

银河集团旗下专注国际教育内容的原创公众号。


为您提供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香港/南京/成都/武汉...等一二线城市的本地化国际学校信息;


回复“国际学校”可免费领取全国500+国际名校盘点。



太气愤,枉为父母!

为了圈流量、博眼球,这对父母竟把3岁女儿,硬生生喂到70斤,当吃播赚钱!


近日,在西瓜视频网站上,一个三岁的“小网红”佩琪引起网友关注,因为她的体重实在太夸张了,而且吃的东西也非常离谱:汉堡、炸鸡、可乐、泡面……


你绝对想不到,这一切都是佩琪的妈妈主导并拍摄的,有一条视频中,小佩琪反复央求爸妈“别弄了别弄了别再加了”。


但这位妈妈熟视无睹,甚至还鼓励她多吃。愤怒的网友们看不下去了,纷纷向该短视频平台举报账号,目前该账号已经封禁。

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真的太愤怒了,才三岁的孩子,却被拿来当直播敛财“工具”,世间还有这样的父母?

1

被父母操控的网红吃播小佩琪


佩琪最早的一条视频发布于2018年10月19日,当时才一岁半的佩琪圆滚滚、胖嘟嘟很是可爱。



但视频看着看着画风逐渐走偏,等到2019年8月,两岁半的佩琪再出现在镜头里体重已经50斤了。



此期间的一段视频中,佩琪父母在标题中称:“宝宝实在太难带,2岁半50斤,天天抱得我们痛死”。



看看这些标题:


“70斤三岁小胖妞爸爸带他吃饭,狂饮一瓶饮料半只鸡一碗粉好厉害”

“70斤三岁小胖妞今天就吃了6个包子,还不够塞牙缝,心情不好不敢说”
“3岁60斤胖妹吃饭几秒吃完,根本不用大人喂,是要突破100斤吗”


……


渐渐地佩琪不仅吃得多,还吃得不健康:


肉类一定要油炸、甜点蛋糕无限制、大多重油重盐、几乎没有绿叶蔬菜……

?

今年5月,佩琪的体重超过了60斤。现在,她已经有70斤重了。


三岁小孩长期被爸妈强迫暴饮暴食,评论出现不少质疑的声音,很多网友留言,建议佩琪爸妈要注意她的饮食平衡。但佩琪的爸妈视若无睹,甚至推卸责任。



佩琪爸妈的回复彻底激怒了网友。



直到被网友大量投诉,该账号才被封禁。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