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弘美,传递健康和美的使者

2020-09-17 11:36:53 作者: 百弘美,传递

   百弘美专注于健康体脂管理行业,提倡绿色健康,不节食,轻松减脂。在减脂瘦身的同时还能帮助客户调理体质、改善亚健康。其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减脂瘦身好品牌”,一度成为健康体脂管理领航品牌。

  百弘美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帮助千千万万需要减脂瘦身的小哥哥小姐姐解决肥胖烦恼,打造一个“完美的身材”。已成功为全国数十万客户重塑好体形,减脂时间短、塑形好、不易反弹。

  百弘美秉承绿色、健康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实力,用顶尖的服务水平来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实实在在将健康与美传递给每一个人。

  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

  百弘美拥有一支强大的、优秀的、高素质的售后服务团队,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均参加过专业的培训,熟悉并掌握专业的服务操作技能,不断强化、考核,只为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从客户请求服务到客服人员接受处理,再分配具体人员解决问题,之后再对接相关人员进行售后服务的回访。整个过程中保持沟通通畅,力求快速、高效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百弘美——专业健康体脂管理中心,高效、快速、专业管理您的体脂!我们拥有中西医执业医师,国家认证的体脂管理师,专业的营养师和持证上岗的运动指导师,轻松帮助您解决肥胖引起的多种并发症,如:脂肪肝、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