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队近2万人感染新冠,35人死亡 多名官员相继确诊

2020-09-17 11:32:42 作者: 印度军队近2

据印度印亚新闻社报道,印度国防部在当地时间16日的议会报告中说,到目前为止,印度军队共有35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其中32名来自印度陆军,3名是印度空军,印度海军0死亡病例。 印度国防部负责人还介绍,印度军队共有19839人感染新冠肺炎,陆军、海军和空军中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分别是16758人、1365人和1716人。

9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消防人员在一处市场喷洒消毒液。资料图 新华社供图

延伸阅读:

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500万例 多名官员相继确诊

印度公路交通和运输部部长尼亭·加德卡里当地时间16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证实,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住院。自8月以来,包括印度内政部长、水利部长在内的6名内阁部长级官员已相继确诊感染。根据印度卫生部16日上午公布的数据,目前印度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500万例,达到5020359例。

印度多地医用氧气紧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度旁遮普邦 、北阿坎德邦 等多个邦出现医用氧气供应不足。据全印工业气体制造商协会数据,8月医院和护理中心每天消耗多达2700吨氧气,而4月这一数字仅为750吨。

除了医用氧气短缺外,许多邦的氧气价格也在上涨。特伦甘纳邦氧气价格从每立方米10卢比(约合0.9元人民币)跃升至每立方米50卢比(约合4.6元人民币)。在北方邦,官员们坦言医用氧气价格已经上涨了三倍。

 

 

(原标题:印度军队近2万人感染新冠 35人死亡)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

流程编辑:TF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