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碧溪社区举办“旗袍秀”活动

2021-03-17 14:07:52 作者: 道碧溪社区举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通海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丰富广大妇女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九龙街道碧溪社区举办“旗袍秀”活动,50余名旗袍爱好者齐聚碧溪社区古色古香的老宅,或手执团扇、或轻举油纸伞,伴随着悠扬古乐,依次款款而行,展现了古典高雅的内在气质,传递着美丽自信的气韵。秀山街道万家社区近日在农耕文化广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社区的妇女同胞及周边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在优美旋律中欢快舞动,用歌声和舞蹈展示广大妇女的才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秀山一小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学插花,在听取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空间构图等方面的知识讲授,并观看了插花展示后,教师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步骤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九龙街道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云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以别样的形式共庆“三八”妇女节。(记者师云波通讯员张彪朱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