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公安召开返赃大会 价值20多万元财物物归原主

2021-03-18 20:10:11 作者: 万宁公安召开

返赃大会。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8日消息(记者 张野)“我的摩托车终于追回来了,真是太高兴了!”“我们店里的手机失而复得,万宁公安真是好样的!”3月17日上午,万宁市公安局召开返赃大会,将30多辆摩托车、40多部手机以及金首饰、生猪等今年来破案追回的部分财物返还给20多位失主。

追回的部分财物。

据了解,今年以来,万宁市公安局以推进“控发案、多破案”工作常态化为载体,以打击“盗抢骗”侵财犯罪为重点,积极践行“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和“群众利益无小事、事关民生无小案”理念,对侵财犯罪持续展开凌厉攻势,破案抓人追赃挽损不遗余力,共侦破侵财案件100多起,打掉侵财犯罪团伙10个,抓获侵财违法犯罪嫌疑人69名,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40多辆,手机80多部以及金首饰、生猪、羊、鸡等其他一批被盗财物。

追回的部分财物。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林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