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新春特惠产品限量发售,翠云山换个方式过新年

2021-02-07 16:36:04 作者: 牛年新春特惠

越来越浓郁的节日气味,提示着牛年新春日益接近。为迎候阴历牛年新年的到来,翠云山国际旅游休假区【我是牛人】第二波重磅来袭,定量推出四大款牛年新春特惠产品,现已悉数上架。牛年做牛人,这个新年来翠云山,不只能感触到家的滋味,还能任意的在冰雪中撒欢,感触翠云山绝无仅有的节日气氛。

滑雪过大年,风趣又好玩

试过滑雪新年吗?在白雪皑皑间感触年味是一件十分风趣的工作。最近总有很多人觉得年味越来越淡了,其实仅仅需求换一种方法来制作夸姣的回想。新年,这个冬季里最温热的节日,唯有带着家人,找一处冬日休假秘境,才足以五光十色。当很多人觉得传统新年越来越庸俗的时分,滑雪过新年则成为了一种无法抵抗的时髦潮流。翠云山新年套餐为广大雪友供给了一个全新的休假体会,猖狂趣滑、享用日子,开释独有的能量,还能够结识一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在隆冬里遇到热火朝天的魂灵,将日子的夸姣无限扩大。

亲子套餐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幼年

轻享滑亲子滑雪休假2天1晚住滑套餐和五星臻享亲子滑雪休假2天1晚住滑套餐,专为亲子家庭量身订制,运用时限为2021年2月4日-2月28日。轻享滑亲子滑雪休假2天1晚住滑套餐518元,包含翠云山奥雪小镇酒店公寓双床房1晚、40元早餐代金券、2大1小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全天雪票(1小限1.5米以下儿童)、2大SALOMON全天免费雪具租借(雪具包含雪鞋、雪板、雪杖运用权益)。五星臻享亲子滑雪休假2天1晚住滑套餐918元,包含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入住1晚(含2大1小自助早餐,1小限1.2米以下儿童,酒店内健身设备免费运用)、2大1小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全天雪票(1小限1.5米以下儿童)、2大SALOMON全天免费雪具租借(雪具包含雪鞋、雪板、雪杖运用权益)。

别的,2021年2月十日-2月17日新年期间专享加价购权益,两大套餐悉数赠送全家福拍照1次,赠送1张精修相片,一同66元可加价购银河冰雪汽摩乐土2张套票(原价178元2张)。带孩子一同滑雪,参与亲子互动游戏,过一个终身难忘的新年,给孩子的幼年留下夸姣的回想,现在正是一个时机。

新年专属套餐助力全家来撒欢

3天2晚【牛气66】冰雪家庭休假套餐和3天2晚【牛运88】冰雪家庭休假套餐,专为新年长假而预备,运用时限为2021年2月十日-2月17日。3天2晚【牛气66】冰雪家庭休假套餐1166元,包含翠云山奥雪小镇酒店公寓双床房入住2晚(含80元早餐代金券)、2大翠云山银河滑雪场2天雪票(1.5米以下儿童免费)、2大SALOMON 2天免费雪具租借(雪具包含雪鞋、雪板、雪杖运用权益)、翠云山银河滑雪场1V10定点双板滑雪教育1小时(入住期间每天9:00-10:00滑雪教育)和翠云山银河冰雪汽摩乐土套票2张。3天2晚【牛运88】冰雪家庭休假套餐1888元,包含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高档房入住2晚(含2份自助早餐,1.2米以下儿童免费,酒店内游水健身设备免费运用)、2大翠云山银河滑雪场2天雪票(1.5米以下儿童免费)、2大SALOMON 2天免费雪具租借(雪具包含雪鞋、雪板、雪杖运用权益)、翠云山银河滑雪场1V10定点双板滑雪教育1小时(入住期间每天9:00-10:00滑雪教育)和翠云山银河冰雪汽摩乐土套票2张。两大套餐都将赠送全家福拍照1次、精修相片1张、20元星巴克现金券2张(每人限运用1张,不行叠加运用)和核酸检测1次。

一同,凡购买以上两款产品组合(【2天1晚住滑套餐产品】+【3天2晚住滑玩套餐产品】)或单款产品两套(【2天1晚住滑套餐产品】*2或【3天2晚住滑玩套餐产品】*2),即可享用叠加双重礼惠: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年夜饭套餐立减200元优惠和竹林居日料餐厅满100减20优惠(限1次)。

多款丰富年夜饭任挑任选

除了上述的新春福利外,翠云山国际旅游休假区还精心预备了极具年味的年夜饭套餐和极具特征的年夜饭单点餐品,共分788元年夜饭(11个菜)合适3-4人、1288元年夜饭(12个菜)合适6人、1588元年夜饭(14个菜)合适8人、1888元年夜饭(15个菜)合适10人四款,可根据用餐人数来挑选年夜饭套餐。年夜饭硬核单点菜更是包含了川湘毛血旺、甘旨馋嘴蛙、红扒甘旨牛肋条、家焖野生大黄鱼、干锅湘味野山菌、酥香走地鸡、蒜蓉粉丝蒸扇贝、美极汁焗大虾皇等南北菜式,花样翻新,风格各异,彻底能够满意大多数不同口味的人群。

现在,翠云山国际旅游休假区推出的四大款牛年新春特惠产品,正在炽热售卖中。间隔牛年新年仅剩一周,数量有限,现在就抢,比拼手速的时间到了,抢到便是赚到,提早预定,为新年“占坑”,体会彻底不一样的冰雪休假新春之旅。除此以外,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还刚刚推出100余款全新惠民产品,涵盖了雪票、教练、培训班、冰雪乐土等多个项目,有需求的雪友能够登录乐冰雪APP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