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中,胡列娜要是没有遇到唐三,呆瓜焱还会有机会吗?

2020-08-24 11:07:12 作者: 斗罗中,胡列

在斗罗中,胡列娜作为武魂殿的黄金一代之一,更是武魂殿的圣女,未来要继承武魂殿的存在,不过命运就是充满了戏剧性,胡列娜在遇见誓必**武魂殿统治的唐三之后,却喜欢上了唐三,让自己的处境变得极为尴尬。

胡列娜

胡列娜要是没有遇到唐三,那么她会和焱在一起吗?

焱同样是武魂殿黄金一代的成员,并且对同龄的胡列娜极为的喜欢,长久以来默默陪伴着胡列娜,若是没有唐三的出现,个人认为胡列娜必然会和焱在一起。

焱个人实力强横,与胡列娜一样都获得了紫录勋章

焱作武魂殿的年轻一代,拥有极致武魂之一的火土双属性武魂,是上古武魂火焰领主的持有者,这种能力的他,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都格外的强横,同邪月、胡列娜三人被称为武魂殿的黄金一代,并且还获得了传说中的紫录勋章,可见其天赋强势。

拥有此天赋的他,在实力上能够和胡列娜相匹配,拥有基本的资格。

焱对胡列娜十分深情,极为体贴

焱对胡列娜个人十分的深情,在胡列娜的成长中,几乎都陪伴左右,默默的照顾着胡列娜,胡列娜对他的这种深情也大为感动,日积月累下来,也有所喜欢。

当初在唐三使用八蛛矛碎片将胡列娜刮伤的时候,屁颠屁颠的就跑上去问候、关心,两人的对视也是含情脉脉,甚为般配。

胡列娜与焱

所以,若是唐三没有出现,焱和胡列娜两人最终在一起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为了武魂殿的发展,胡列娜会选择焱

胡列娜作为武魂殿的圣女,日后必然要对武魂殿的发展做进一步的考虑,而自我选择的另一半,最好也是忠诚于武魂殿的人,所以此时深爱自己的焱,就有着莫大的先机,自己又被其一直以来的付出所默默感动,即使个人不是那么的爱他,但是为了武魂殿的发展,胡列娜也会选择和焱在一起。

武魂殿

最后的总结

胡列娜作为武魂殿的圣女,未来是要成为武魂殿掌权人的,若是没有遇到唐三,必然会选择和焱在一起。

因为:

①焱自身的天赋实力够强横,能够大致配的上胡列娜。

②焱对胡列娜十分的钟情,甚为喜爱,长久以来胡列娜也对他的付出所感动。

③胡列娜为了武魂殿日后的发展,自己的另一半,也会选择效忠武魂殿的人选,因此作为武魂殿一员的焱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所述仅为个人观点,若有其他见解,欢迎下方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