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万元货款遗忘车站安检口 怀化铁警喇叭找到失主

2021-03-21 17:31:06 作者: 女子万元货款

3月20日,一名女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将自己装有一万多元巨款的挎包遗忘在了安检口。车站值勤民警通过喇叭呼叫,才终于将失主找回。

当天下午7时许,怀化火车站值勤民在进站口安检仪上,发现一个黑色挎包无人认领。经打开检查,内有现金11000余元。因无人前来认领,民警立即拿起手提喇叭赶到候车室呼叫:“哪位旅客遗忘了挎包。”几分钟后,一位女旅客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跑来对民警说:“挎包是我遗忘的。”

经询问,这名女子名叫董某,47岁,四川岳池人。包里的钱,是她小卖店几天来的卖货款,今天准备乘坐Z54前往长沙进货。因进站赶车时,一直在想白天卖货的账目,行李过安检后,竟然忘记了装有上万元货款的挎包。听到喇叭呼叫,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民警经核实无误后,如数归还对方,董女士含着热泪,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怀化铁路公安处

通讯员:靳春涛 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