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庄派出所:真情为民排忧解难 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2021-03-25 11:24:49 作者: 梁庄派出所: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武文娟)近日,大同市广灵县公安局梁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将一名因车辆侧翻被困车内的男子救出,获得该名男子的感谢与称赞。

3月18日晚22时许,广灵县公安局梁庄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车侧翻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此时,正值深夜,由于道路光线较弱,车辆侧翻现场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极易发生二次事故,情况十分危险,梁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安排警戒,立刻对困在车内的男子展开救援,经过15分钟的救援,成功将男子救出并扶到路边安全地带,并帮助男子将车上物品捡起来放回车内。经了解,该名男子是梁庄乡人。在经过该路段时,因光线较弱,导致车辆侧翻。随后,民警详细询问了该男子的伤势,其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民警又仔细检查了车辆能否正常行驶,排查安全隐患。最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民警离开前,男子上前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达着感激之情。 [编辑:祁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