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的零食有多少?苏宁校园:足够堆满宿舍

2021-03-30 19:23:56 作者: 2000元的

前段时间,苏宁校园趁着年后开学之际,搞了次“寻找校园吃货锦鲤”的活动。“锦鲤”一词,相信大家已不陌生,已成为幸运儿的代称。

与其他“寻找锦鲤”高门槛活动不同的是,苏宁校园的活动可以说是毫无门槛,仅需转发朋友圈,集齐3个赞后,便可入群抽奖。虽然锦鲤只要一条,但活动还是吸引了上万名参与者,毕竟不试试哪知道自己“欧气冲天”呢?

整个抽奖过程,在群里直播,公开透明。结果,2000元的零食礼包被北京交通大学的一位吕同学抱得。

锦鲤一开出,群内十分热闹,同学们纷纷表现“眼红”,冲上来“吸欧气”。

吕同学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没想到我十天内居然中了两次苏宁校园大奖!”原来他在十天前中了个二等奖,如此高的中奖率,的确是“欧皇”无疑了。

那么,2000元的临时究竟有多少呢?放张照片大家感受下,反正放满整个宿舍是没有任何问题。

2000元零食一共被包装了6大箱,分了两次才拿回去,完全是幸福的烦恼。宿舍里堆得满满的,引来很多同学的围观。

“欧皇”本人,果然把临时带回了宿舍

今年,苏宁校园将连同品牌商、校园APP给学生带来覆盖吃穿住用行等全方位的专属权益,同步苏宁校园也会拿出亿元补贴给学生用户发放生活费,生活费使用范围覆盖手机、电脑、数码等电子产品,更有大牌零食、饮料、抽纸等1元购,10元购等专属福利。

在实实在在的生活费补贴之外,苏宁易购校园今年还会开展大量的旨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学生娱乐生活的各类校园活动。目前已经开展中的包括:4月的苏宁宜品杯短视频营销大赛,5月-6月的苏宁易购杯校园创新创业挑战赛,下半年结合高考季、新生开学季、双十一、双旦等学生节点给广大学生更多的福利,更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