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师为窑店镇敬老院老人免费理发暖心了

2020-09-03 07:00:47 作者: 爱心理发师为

“大爷,您的头发想剪的长一点还是短一点?”“大爷,您看这样剪您还满意吗?”今天,窑店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分外开心,因为他们的老朋友爱心理发师任苗苗又来为大家理发了。

在理发现场,老人们开心的像个孩子,一会儿手忙脚乱的找洗头的脸盆,一会儿又看正在理发的其他老人,一会儿又手忙脚乱的打扫碎头发,一片忙碌而又不失温馨的理发爱心图。理完发的老人们,容光焕发,纷纷为任苗苗的手艺点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任苗苗秉承“为老服务”的理念,从2013年开始,一直坚持为窑店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免费理发。她说:“这些五保老人们没有孩子,没有家人,大的忙我也帮不上,免费理发是我唯一能做的一点小事,能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同样,窑店镇党委、政府也时刻关心敬老院老人的生活,今年来,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多方筹措物资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每逢换季时节,及时安排敬老院负责人为老人们更换衣物,每逢节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均前往敬老院探望老人。通过有力的行动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窑店镇|唐小芳 姜立男

编辑|马 星

责编|赵建民 杨 阳

编审|谭明强

总编|边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