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下饭的营销脱口秀是什么节目

2020-07-30 21:29:11 作者: 史上最下饭的

  最近,很多网友在网上听到了这样一个消息,说有一档营销脱口秀节目,可以说是史上最下饭的节目,这让很多网友不禁好奇,这档史上最下饭的营销脱口秀是什么节目呢?真的有网传的这么下饭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上个月的时候,有一档营销脱口秀节目上线,而网友们所说的史上最下饭的营销脱口秀节目就是这档节目,它的名字叫做《百度营销开放麦:请回答2020》,从这档节目的宣传海报上可以看到,节目共邀请了六位大咖,有两个大家非常熟悉的脱口秀演员呼兰和庞博,除了他们两个,还有李忠军,顾军辉,叶明和杨洪滨四人来开侃营销的新机遇。

史上最下饭的营销脱口秀是什么节目

  除此之外,其中还包括了电商、游戏、汽车、房产、以及爱采购六个分论坛。庞博还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就是这档营销脱口秀的主持人,甚至还调侃自己说相信节目组一定不是搜“脱口秀演员 便宜”才找自己当主持人的。

  当然,网上也有关于《百度营销开放麦》的精彩预告,预告中的内容提到了,为什么庞博说脱口秀演员 便宜;为什么呼兰在节目中高呼赚钱真的好难;李忠军李总还预言了下一个李诞是谁;小白哥在节目中还谈到了社交恐惧症。

史上最下饭的营销脱口秀是什么节目

  不得不说,光看预告中的内容,就觉得《百度营销开放麦》肯定是一档特别好看的营销脱口秀节目,怪不得会被称为“史上最下饭的营销脱口秀。”小编本人是非常喜欢看脱口秀节目的,一是羡慕那些脱口秀演员的口才,二是觉得这些脱口秀演员真的非常的有才华,他们所谈论到的一些话题都是生活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非常的贴近生活,一些高深的道理,他们也能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出来给大家听,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也喜欢看脱口类节目呢?总之,看了《百度营销开放麦》预告片后,小编非常期待它赶紧跟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