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三次谈王楚然说了什么,马思纯王楚然的私下关系

2020-07-30 20:44:47 作者: 马思纯三次谈

  “表妹,谁若是娶了你,便是他三生有幸。”每次小编想起叶昭对柳惜音说这句话的场景,小编就感觉世界上最大的折磨也是不过如此了。在《将军在上》这部电视剧中,叶昭(马思纯饰演)和表妹柳惜音(王楚然饰演)的对手戏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关注马思纯微博的网友们会发现马思纯三次谈到王楚然,那么这三次都说了什么呢?马思纯王楚然的私下关系如何呢?

1马思纯三次谈王楚然说了什么?

  在《将军在上》热播后,马思纯微博撩表妹到:“表妹,谁若是娶了你,便是他三生有幸。”这是马思纯剧后第一次谈王楚然,在此小编不得不感慨一下马思纯的男子气很足啊,不光男人拜倒在石榴裙下,连表妹都被迷得神魂颠倒,厉害了我的将军!

马思纯三次谈王楚然说了什么,马思纯王楚然的私下关系

  之后王楚然跟发说到:“此生能够预见你,已是我最大的福气”看到这个帖子,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有种二人情侣的错觉呢!而马思纯对此也给出回应,表示她俩当不成情侣也可以做好闺蜜呀。

  如果马思纯不是女的,那么她跟王楚然定会成为娱乐圈中一对让人羡慕的小情侣吧,毕竟“郎才女貌”可是很配的。尤其是在剧中!剧中的王楚然对马思纯可谓是情有独钟啊,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都知道,王楚然饰演的柳惜音有一场落水,然后由马思纯饰演的叶昭对她进行了人工呼吸的戏。

马思纯三次谈王楚然说了什么,马思纯王楚然的私下关系

  根据小编的了解,当时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并没有采用所谓的借位技巧,而是真真实实的拍了这段吻戏,事后王楚然也自爆说自己的荧幕初吻给了马思纯将军。

  而马思纯第三次谈王楚然就是跟这段戏有关了,对自己拿到表妹初吻这件事十分emmmm,十分骄傲吧,毕竟意味着广大男同胞都没机会拥有表妹的初吻了呢。

  剧中马思纯和王楚然的关系众所周知,那么现实中马思纯和王楚然私下关系如何呢?

马思纯三次谈王楚然说了什么,马思纯王楚然的私下关系

2马思纯王楚然的私下关系

  据小编了解,二人在这部剧之后便发展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私下关系甚好,从二人的微博互动就不难发现这一点,人生得此一闺蜜想必,此生无憾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