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2020-07-30 19:59:42 作者: 张光北个人资

  在娱乐圈中有着很多老戏骨,他们演技十分精湛,而且从来不会刻意炒作自己,只是踏踏实实的的认真拍戏,就比如我们今天向大家讨论的张光北老师,可以说张光北老师是一位十分低调的老前辈了,虽然张光北老师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确部部堪称为经典。那我们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1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

  张光北,中国内地男演员,1959年出生于中国北京,是中国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制片人。在1976年参军,并于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担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史和学习文员会委员。

  张光北老师在12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少年合唱团,于1976年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北海舰队服兵役。而且在大学期间被导演谢晋选中在影片《芙蓉镇》里饰演黎满庚一角。从此踏上演绎的道路。

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2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张北光身高184cm,今年61岁,主要代表作有《三国演义》、《亮剑》等

  张光北老师,在众多男影视明星中的身高还算是比较高的了,虽然1959年出生的张老师现年已经61岁了,但是身体依然坚挺,仍有着当年的硬汉形象。

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张光北老师曾经饰演过多部电视剧,每部基本上都可以称之为“经典”。那当然说到张光北老师的最著名的代表作就是《亮剑》中飒爽英姿的楚云飞——楚团长了。雄姿英发的楚团长与泥腿子的区别还是比较打大的。

  老版的三国演义也可以说是张光北老师的一个经典之作,张光北老师在剧中扮演吕布吕奉先的形象也让观众影响深刻。张光北老师饰演的吕布英姿勃发、刚猛异常十分睿智。同时张老师还把吕布性格上的冲动、贪婪忘义等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光北个人资料简介:张光北身高年龄及代表作品

  张光北老师就是这样 一位有实力而且还十分低调的男演员,这些年来虽然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但从不摆任何明星架子,演戏也十分的认真尽责。如今的张老师家庭幸福美满,事业也蒸蒸日上,可谓真的是后生学习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