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阿哈利姆挑战赛:大D哥万年老二,yyf创造世界纪录

2020-07-22 13:35:07 作者: Dota2阿

《Dota2》在最近更新的夏日活动中推出了全新的RPG游戏模式"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在这些个模式中,需要4名玩家组队通关,采用Rougelike玩法的加点方式购买装备击杀怪物。每周通关的勇士可以根据排名的不同获得不同的奖励。

在"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上线之后,《Dota2》官方也在7月21日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这个模式的竞技挑战赛,吸引了无数的职业选手、游戏主播、高玩路人等队伍参加,一些颇具实力的队伍也通关了最高难度的N4的挑战。作为首周阿哈利姆的试炼-竞速赛,比赛将采用法师难度(N2),获胜的队伍可以获得跨维度肉山宝宝外,每周首次击败试炼BOSS,还可以获得阿哈利姆特效。

"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每天有4个时段开启:13:00、18:00、23:00和第二天的04:00。在挑战赛活动开启之后,斗鱼主播yyf、小黑、大木、Longdd和谢彬、狗哥、AXX、小刘组成的两个实力队伍也参与了他交战,在第一时段的挑战赛中,yyf小组成员用小号先进行一波难度测试,用时23分33通关,暂时排名12位,在有了首次挑战的经验之后,在第二轮挑战赛开始前开始研究套路。

随着第二轮挑战赛的开始,yyf队伍的换上有天赋的大号参加挑战。而大D哥谢彬的队伍率先取得了极佳的成绩,以22分的成绩通关,登上了全球榜单的第二位。但是接下来的几次挑战中,大D哥小组多次获得第二的成绩,一直没能打破纪录。

直到yyf队伍在多次尝试后,终于打破了记录,以19分26秒的成绩通关"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刷新了世界纪录,稳坐世界第一的位置,这个通关时间也成为了其他队伍难以超越的成绩,yyf的通关阵容也被许多Dota2玩家争相模仿,但是目前无一人超越。

大家在通关"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的时候都有哪些技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