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阿哈利姆竞速开启!枫mu黑龙先下一城:大D你拿什么和我斗?

2020-07-22 13:34:06 作者: DOTA2阿

近日DOTA2一年一度的Ti10夏季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其中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挑战也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可解锁的递增难度也是让此次试炼颇具挑战,尤其是N4难度,稍有不慎连配合默契的队伍都会翻车。

为此斗鱼也是在DOTA2版块发起了阿哈利姆的试炼竞速赛,除了砸重金挖掘竞速大神之外,还邀请两大一哥级主播各组班子PK。

两组班子分别是YYF率领的小黑、大木和LONGDD组成的小队以及大D哥谢彬率领的狗哥、小刘和AXX组成的小队。不得不说两位都是斗鱼人气数一数二的DOTA2人气主播,竞速开启自然是备受瞩目。

7月21日下午一点开始了第一场竞速赛,持续两个小时,YYF和大D哥也是马不停蹄开始了第一轮的试水。结果大D哥一组也是有点大意,多次出现失误,在拉怪时还不小心拉多了惨遭团灭。

而另一边的YYF就有些膨胀了,在成功完成试水后,竟还跑到大D哥直播间里看戏去了。最终第一轮结束后YYF班子用小号进行试水,以23分33秒完成了试炼,目前排名第12,距离第一名的19分钟仍有一些差距,而大D哥仍在不断开荒中。网友看后也是纷纷调侃:大D你拿什么和我斗?

昨天YYF带队也是发挥出色拿下了28分05秒的世界新纪录,据悉后续竞速仍将进行多轮,分别在下午6点、晚上11点和次日凌晨4点开启,不知大D能否后来居上,枫mu黑龙班子又能否延续昨天的状态,再破个新纪录呢?各位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