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个人资料身高:沈月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0-07-30 21:28:55 作者: 沈月个人资料

  浑身散发邻家妹妹气质的沈月很有灵气,颜值有辨识度,这一位务实不浮夸的小姑娘的人气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硬伤就是身高。官方给的身高是160cm,但是,无论是从荧幕上看,或者是看到真人,大家都觉得沈月的身高和官方给的差距是在太大,很多人质疑160cm身高的真实性,甚至还吐槽沈月的真实身高估计只有一米五几。那个沈月的真实身高是多少,现在就来看看沈月的个人资料以及她的身高。

沈月个人资料身高:沈月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沈月的个人资料以及身高

  沈月,1997年2月27日出生于湖南邵阳,爱好摄影,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沈月的家庭背景普通,父亲是某中学的历史老师。她能够有今天,是她的经纪人挖掘了她。

  专修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她原本的职业规划只是想在电视台当个编导,却没想到在大二的时候,在某次拍摄现场临危受命替代无法前来的模特上场,因为效果可佳而引起了经纪人的注意。事后,经纪人约她在北京面谈,还和成功签约拉萨功夫真言影业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演员。

  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沈月的身高有160cm。

沈月个人资料身高:沈月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在机场的时候,粉丝们问过沈月真实身高的问题,但是她很从容的回答,“你们说了算啊”。对于沈月的真实身高,虽然沈月也在微博上力证过自己的真实身高,倒是网友们都不买账,依旧是各种质疑不断。不管沈月的身高是否真实,但是在娱乐圈谎报身高的事情也是常见,而且喜欢沈月的粉丝是不会去计较身高的问题,肯定是她身上有某些特点更吸引人。

沈月个人资料身高:沈月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沈月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6年,沈月携带处女作品《颤抖吧!阿部》开启了 她的演艺生涯。沈月演的电视剧还《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流星花园》、《七月与安生 》、《交换吧运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沈月每次参演的电视剧,合作的男演员大多是身高偏高的男明星,站在一起就显得沈月特别的小巧玲珑。

  新生演员沈月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演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能够在演艺圈绽放光芒。

沈月个人资料身高:沈月演的电视剧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