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机会,同学聚会 一定要去的一家轰趴馆

2020-09-03 06:09:32 作者: 朋友机会,同

谷堆轰趴馆是独栋别墅,三层,场地大,设施齐全,吃喝玩乐一整.天没问题~。主要是新店,价格优惠,服务周到,设备都是新的~。这次我们是朋友聚会,自己做下午茶,自己调饮品,玩桌游,玩互动游戏。怎么闹都没问题~爽,二三楼还有影院、麻将、桌球、唱K、游戏机、飞镖。应有尽有,太多东西可以玩了。

吃喝方面,有厨房(可以给我们用),有吧台(提前预约可以点东西喝),可以叫外卖,可以烧烤,可以旁边饭店.....啊,足不出户就能吃吃喝喝,人生圆满了~

最最重要的,当然是交通和价格了。交通建议打车或自己开车,停车目前是免费(这是何等的重要! ),而且开车到轰趴馆门口即可,大把车位随便停~至于价格,周末一整栋包场一天才4千多一点点!

不行了,我感觉我要爱上这个地方了,以后什么聚会啊生日趴啊公司团建啊我都要来这里,我不管,就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