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供电公司:紧急抢修故障 快速恢复供电

2021-04-01 11:26:38 作者: 长葛市供电公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王志斌)3月30日中午,长葛市大周镇邢庄村村民胥春荣带着感谢信来到长葛市供电公司大周供电所,向所里反映3月17日晚上台区经理张建付为民服务的真实一幕。

3月17日晚,长葛市供电公司台区经理张建付刚刚忙完一天的工作,正在家中吃饭,忽然接到一个电话,“张师傅,我们这几家没电了,别的人家都有电,你快来看看咋回事吧?”张建付问明地址,一边安抚客户,一边放下碗筷,就往现场赶去。

15分钟后,张建付赶到现场,查明原因是由于邢庄村9组村民胥建锋家进户线零线老化,造成同一表箱内的其他3户的进户线烧坏,导致4户家中故障停电。

张建付看天色已晚,多户家中无电,顾不上故障点是否在产权范围内,当即准备材料,经过20分钟的紧张抢修,为客户排除故障,恢复送电。客户胥建锋拉着张建付的手连连感谢,“没想到一个电话,你来的快,修的快,太感谢了。”在得知胥春荣家里盖房需要三相电后,张建付为客户主动办电,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及时为客户解决了用电问题。

张建付从2020年11月份接管邢庄村的供电服务工作后,坚持“首报必到,到必修复”的供电抢修服务原则,用真心赢得了客户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