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2021-04-02 08:01:30 作者: 海南34岁女
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27日,34岁的李女士在三亚吉阳医美美颜工作室(以下简称医美工作室)进行脂肪填充手术和丰唇手术时发生意外,被送往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为大面积脑梗死,下病危通知书。

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30日上午7时许,记者通过李女士的表妹得知,李女士于凌晨3时50分宣布死亡。目前,涉事“医师”已被三亚月川派出所民警带走。

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女子美容手术时突发意外,浑身抽搐

29日中午12时,在海口市秀华路省人民医院秀英院区急诊ICU重症监护室走廊内,记者见到李女士的朋友小杨,她告诉记者,3月27日下午4时许,李女士在医美工作室进行脂肪填充手术和丰唇手术时发生意外,目前躺在ICU病房。

小杨告诉记者,事发前一两天,她接到李女士的电话。李女士在电话里说,3月27日下午,她要去医美工作室做脂肪填充手术和丰唇手术,希望小杨陪她一起前往,小杨答应了。

“因为李女士以前做的双眼皮出了点问题,后续修复是在这家医美工作室做的,她觉得医美工作室的技术还不错,所以选择在这家医美工作室做美容手术。”小杨说。

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小杨说,当天下午,她陪同李女士到了医美工作室后,因为临时有事就先离开了,所以并不知道李女士美容手术的费用以及是否签订协议。

据她了解,李女士的脂肪填充手术和丰唇手术同时进行,对于执行该手术的“医师”,她并不知道姓名,“我只知道平时大家都喊她婷婷。”

“当天下午4时许,李女士开始进行美容手术。当晚7点多,我返回医美工作室,这时手术已经进行了3个多小时。没一会,‘医师’突然喊我进手术室。”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小杨仍心有余悸,“我就看到李女士躺在那里,眼睛闭着,话说不出来,脸上一半是发白的,全身轻轻抽搐,双腿也发白了。”小杨说,看到这一幕,自己被吓到了,急忙询问“医师”要不要打120,但是“医师”却说暂时不用打120,因为她怀疑李女士可能是低血糖。小杨称,随后,该“医师”用注射器给李女士喂糖水。其间,该“医师”让小杨帮忙按摩李女士的双腿、掐“人中”穴位。

“当时李女士有点意识,糖水也都咽下去了。”小杨说,过了一会,自己发现李女士的情况并没有得到缓解,抽搐得更厉害,立马拨打了120。随后,李女士被120急救车送往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接受诊治。

“当时情况真的很紧急,在急救车上的时候,李女士一直在抽搐发抖。”小杨说,一到医院,医生就让她尽快通知患者家属。

医生诊断为大面积脑梗死,下病危通知书

“当晚9时许,我接到了小杨的电话,告诉我三姐美容手术‘出事’了。我立即从万宁出发赶往三亚。”李女士的妹妹李某某说,她赶到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时,三姐李女士正在抢救,负责该美容手术的“医师”婷婷也在抢救室外等着。“我们随后报了警,婷婷被三亚市吉阳区月川派出所民警带走了”。李某某说。

海南34岁女子工作室整容出意外去世!警方介入……

当晚9时左右,李女士被120急救人员送往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随后家属要求转院至省人民医院。

记者在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出具的出院记录上看到,医院诊断结果为脑栓塞。诊疗经过:患者,女性, 34岁,起病急,病程短。因意识障碍1小时46分钟。患者行右侧头面部注射脂肪术(抽右侧大腿的脂肪注射至右侧头面部) 5分钟后(约19:30)患者感右侧口角麻木,约半小时后出现意识不清,呼之不应,伴小便失禁,无呕吐……头颅CT提示右侧大脑半球大面积脑梗死可能……现患者家属要求转海南省人民医院住院。出院情况,患者意识障碍,生命体征尚平稳。出院诊断:1.脑栓塞2.低钾血症出院医嘱,继续治疗。

28日早晨7时38分,救护车将李女士送达省人民医院。李某某说,到了省人民医院不久,医生就下了病危通知书。省人民医院的急诊病历显示,李女士意识障碍12小时余、心跳骤停1分钟。病历上“现病史”一栏写着:患者12余前外院行右侧面部脂肪填充后半小时开始出现意识不清,呼之无反应,伴小便失禁,立即送当地医院行CTA检查诊断脑栓塞,CT提示右侧大脑半球脑梗死,予相关治疗效果欠佳,为求进一步诊疗转我院;初步诊断:呼吸心跳骤停,脑卒中呼吸心跳集育、大面积脑梗死。

家属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李某某说,三姐李女士出事之后,医美工作室的“医师”婷婷仅垫付了1万余元治疗费用,但是目前三姐的治疗费已经花了10多万元了,“这些钱都是我们家属向亲戚朋友借的”。李某某说,李女士家中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小学,至今不知道妈妈的情况。“现在三姐的生命体征虚弱,医生说,现在抢救已经没有意义了。”

李女士的丈夫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妻子做这个手术,现在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给家属一个交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