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再玩一会儿”,“就一会儿”

2021-04-06 09:43:00 作者: “我就再玩一

新学期伊始,很多同学都在悄悄地立下自己的flag,有的同学说,这学期要减肥十斤。甚至连网名都换成了不瘦十斤不改网名;还有的同学说这学期必过四级。这个学期的你,又立下了什么新的目标呢?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对未来又有什么期望呢?可是有了新目标、新期望,你就会去努力实现吗?现在,跟团团一起来看看漫画里的古人都有什么“新目标”,以及他们是如何“实现”自己的新目标的吧。

青春须早为

岂能长少年

有多少句“下次一定”

拖延了你的青春大好时光

看完这篇漫画的你

还不快快从宿舍的床上起来

去教室、去操场

从单词书的第一个单词abandon背起

从跑步前的热身准备起

做一个行动派

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开始

拒绝拖延!

团团和你一起学党史

1974年4月6日 邓小平率中国代表团赴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第六届特别会议。周恩来总理到北京机场,和几千名群众一起,专程为前往纽约参加联大第六届特别会议的中国代表团举行盛大的欢送仪式。4月10日,邓小平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全面阐述了国际形势、“三个世界”的理论以及我国的对外政策。指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赞同和支持第三世界国家要求改变目前不平等的国际经济关系的主张和合理的改革建议。强调: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也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中国属于第三世界。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支持一切被压迫人民和被压迫民族争取和维护民族独立,发展民族经济,反对殖民主义、帝国主义、霸权主义的斗争。中国现在不是,将来也不做超级大国。

编 辑 | 张姮姮 校 审 | 刘 青

来 源 | 学校共青团(ID:tzyxxb)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