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北京下一个顶流地标!就在丽泽天街!

2021-04-08 20:05:16 作者: 探秘北京下一

北京下一个顶流地标来了!就在丽泽!9.2万㎡的丽泽天街将带着近200个品质品牌在4月16日闪耀启幕!

首创龙湖北京丽泽天街选址丽泽金融商务区内核心位置,地处地铁丽泽商务区站上盖,是北京唯一一个“五轨上盖”的商业体。作为轨道交通11号线、14号线、16号线、大兴国际机场线和丽泽商务区-金融街直连五线交汇之地,是当之无愧的“城市流量枢纽”。

目前,丽泽天街已吸引近200家品牌入驻,囊括了米其林星级餐厅、生活美学体验馆、新零售智慧门店、国际时尚设计师品牌等众多的“强内容”店铺。作为内容的承载空间,北京丽泽天街将与品牌共生内容创意,为消费者打造一处职场、生活、自我切换自如的“多面舞台”。

更值得关注的是,POP MART泡泡玛特x北京丽泽天街LABUBU精灵艺术系列全国首展将于4月16日至5月31日在北京丽泽天街拉开帷幕,届时LABUBU精灵将化身为大艺术家和经典名画形象,带领消费者一起探访中世纪的艺术世界。

来源 《丰台报》丰台区融媒体中心 丽泽金融商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