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科技走进世界屋脊,以爱和健康助力珠峰英雄

2021-04-15 16:35:06 作者: 诺奖科技走进

2021年4月9日, 由上海诺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珠峰精神高峰论坛”在西藏拉萨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拉开帷幕。诺鼎公司及其全国健康事业合作伙伴齐聚拉萨,携诺奖科技健康成果穆拉德一氧化氮养生法走进世界屋脊,旨在通过传播大爱与健康,感悟珠峰精神,重塑诺奖智慧健康信仰。

当天,恰逢西藏拉萨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2021年珠峰登山队出征仪式”,所有企业家共同参与其中,感受喜马拉雅守护者对高山的敬畏,也感悟爱与智慧的缘起。诺鼎董事长张标博士为出征英雄们送出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英雄的精神让我们民族更加强大,让人民更加健康、幸福。诺奖科技作为人类科技最高峰,诺奖精神与珠峰精神相聚,具有非凡意义。诺鼎携诺奖科技走进地球之巅,希望传承弘扬英雄精神,以爱心助力珠峰英雄,同时希望让全国人民更加重视健康,一起攀登健康的珠穆朗玛峰!

活动中,诺鼎与西藏拉萨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2021穆拉德新动力珠峰登山队”。担任此次穆拉德新动力登珠峰任务的英雄队员边巴扎西、旦增罗布、顿巴、多吉次仁隆重亮相。

活动特邀嘉宾、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奥运会中国乒乓球国家队运动员保健医生尤春英教授,详细解读了一氧化氮产品对青少年运动员及登山队员的健康促进作用。而穆拉德新动力健康系列精品也将全程陪伴英雄们攀登珠峰,从提高耐力、保护关节等全方位更好的为英雄们此次登顶保驾护航!

作为喜马拉雅山脉的守护者,西藏拉萨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是中国登山家的摇篮,不仅多次帮助国家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而且为中国登山运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山向导人才。当得知学校大部分向导和学员均来自喜马拉雅山脉日喀则地区的贫困家庭,为关爱珠峰英雄健康,助力贫困学生圆梦,诺鼎董事长张标博士通过上海市和平鸽慈善基金会向喜马拉雅登山向导学校捐赠了爱心营养厨房专项善款,把心中的大爱化为实际的行动。

承载诺奖精神,追求至高境界。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诺鼎新十年的开局之年。此次活动,以感悟藏民族虔诚的信仰、传播人间大爱为始点,诺鼎携手全国传承企业家站在全新的高度,传承弘扬珠峰英雄精神,做新时代的健康攀登者,为人民健康去书写诺奖智慧健康的梦想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