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2021-04-20 09:38:12 作者: 兰州飞来杭州

3月份,有位姑娘从甘肃兰州赶到杭州,在一家医疗美容机构交了钱,打算做抽脂手术。不过临做手术前,她后悔了。

小乐:“我是想做腰腹吸脂和丰臀,我是从新氧上找到他们,因为当时评价也是还可以的(相当于网络推荐)对,网络推荐过来的。”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姑娘手上这份《套餐项目与特惠项目购买协议书》来看,她做的项目是“马甲线和脂肪丰臀” ,原价12万,优惠后6万,对方机构名称是“杭州丽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兴路医疗美容门诊部”。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3月14号,姑娘从兰州来到杭州,一下飞机就拖着行李箱找了过来,签了协议,交了手术的全款6万块钱。她说这笔钱是自己的积蓄,没有贷款。手术原本定在3月16号,可手术前,她突然犹豫了。

小乐:“就是自身的原因,就是也看到一些(案例),包括我全麻的时候,我自身心脏有点不好,自己确实比较担心,之后想了一天,自己确实好像也没有必要去做,家里跟姐姐说了,姐姐说确实没必要做,不行你找她退款吧,我第二天找他们退款,但是医院的态度比较坚定,就是不予退款。”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小乐手上有一张“手术定金协议书”上面写着,预交定金6万,支付尾款0元;若小小乐违约,则甲方不予退还定金。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她说当时没注意这部分内容,这次再来杭州,是打算再争取一下。

杭州丽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兴路医疗美容门诊部 王总:“价格是优惠套餐的价格,价格算下来,原价十二万,我们优惠后才是六万块钱(这个定金上面直接写的六万,把全部手术价格都写上了,而不是写了一部分定金价格)那我不知道啊,那我不知道他们当时怎么沟通的,因为我们签的只有这两份东西,这两份协议她都是看的很清楚的,看的很明白的,我们没有说是,我把这些字蒙着不让她看,让她签,昨天我也跟她聊过了,我说你是我们的客户,虽然有合约在,但是作为人道主义,我愿意跟你进行协商,但是顾客不愿意,我已经跟她说很清楚,昨天她把派出所也叫来,说实在我不是特别想要说,派出所动不动就来上门,其实也没有影响,你说这跑来跑去的对不对,毕竟我们在他们管辖之内,来了以后我都讲的很清楚了,那我们也是按照正规流程在做,是在于顾客她违约了。”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小乐:“因为我只做了体检,我什么都没有做,隔一天我就找她退款了,她说用了他们大量的人都在等我,我说我做都没有做,到这边过来还是不退钱(一点都不退吗)最后协议退三万,但是三万我接受不了(你的想法是什么)我本来就说就算了,你扣一万块钱,就当自己吃亏了。”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杭州丽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兴路医疗美容门诊部 王总:“(她刚刚提出的方案,还能再协商吗)我现在不能协商,我现在觉得已经没有必要了。”

兰州飞来杭州做美容,术前一刻后悔了

当天下午,小乐告诉记者,后来双方还是又协商了下,对方同意退全款。以后,她会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兰州杭州来回四趟,再加上住宿,也是笔不小的费用。存钱不易,希望小乐能记住这次经历。

来源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