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欢叽里呱啦这套英语绘本了,质感超级棒!

2021-04-22 18:19:44 作者: 太喜欢叽里呱

宝宝开始做启蒙的时候就一直给他用的叽里呱啦APP,课程内容非常有趣,宝宝特别喜欢里面的呱呱、包子和馒头,除了线上课,我偶尔也会给宝宝读一些其他的英语绘本,但他总是兴致不高,这可把我愁坏了!

不过好在这次叽里呱啦教具里有了配套的英语绘本,绘本里的主角还是呱呱、包子和馒头一家以及瞌睡熊等等,而且叽里呱啦这套英语绘本是和企鹅兰登旗下童书品牌快乐瓢虫合作出版的,企鹅兰登耶,出版过《小猪佩奇》的企鹅兰登,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为了配合线上课程,这次我入手的是这套K1教具盒,里面有6本绘本,分别为:

《MyFavoriteToy》

《NewGlasses》

《BadDog》

《TrickorTreat》

《TheBirthdayPicnic》

《TheMonster》

还有闪卡、练习册等等,满满的一盒。

绘本文字不多,但是每篇都是一个有寓意的小故事,能让宝宝在读绘本的过程中了解到外国的风俗节日《TrickorTreat》,明白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BadDog》,懂得要坚持做自己《NewGlasses》等等绘本内容真的很有意义!

叽里呱啦这套绘本的质量也是非常好,画面也是非常精致,宝宝非常喜欢,我也喜欢跟着宝宝一起读绘本,拿着很有感觉,内容也很贴近孩子们的启蒙,宝宝现在每天都缠着我给他读绘本,感觉更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