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长城”

2021-04-28 15:43:54 作者: 张店区第二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8日讯(记者荆睿徐新哲通讯员郭艳)为贯彻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把为群众接种疫苗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8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在科苑街道、和平街道、常青园社区分设接种点,为自愿接种疫苗的群众免费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点现场,在医务人员指引下,群众有序排队出示身份证,登记相关身份信息,接受医务人员询问,了解接种注意事项并签订知情同意书,接种完成后大家进入留观区静静等候,留观满30分钟,确认无不良反应后有序离开。据了解,本次计划接种新冠疫苗4000人次,后续将根据安排,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医院领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参与居民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筑牢辖区的免疫“长城”,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提升思想觉悟、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