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汉奸,1977年考入大学,却泄露我国机密情报,临刑前气焰嚣张

2021-06-11 20:12:53 作者: 当代汉奸,1

导语

有些人活着就像是死了,轻于鸿毛。有些人死了却永远活着,重于泰山。

中华民族从古至今饱受磨难,中国无论何时都会有着甘愿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人士,不求回报,无私善良。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在天下人忧愁之前先忧愁,在天下人享乐之后再享乐。这是范仲淹内心的真实写照,这是很多爱国人士的真实写照。

在近代时期,我们经历战争不断,国家也在不断涌现出来一批批愿意为国家冲锋陷阵之人,我国之所以能够在短短几十年之间有着质的提高,离不开中华儿女们的共同努力。他们的大无畏精神人民会牢记,国家会牢记!

但是,国家还有这样一批人,被金钱迷惑,胆小怕死,为了那些仅有的利益背叛国家,在国与我之间,很绝断的选择着后者。本可以在国家一展宏图,却甘愿成为人人唾骂的汉奸,如果说他们知道了之后的结果,那么又会是怎样的一番场景呢?

当代汉奸,1977年考入大学,却泄露我国机密情报,临刑前气焰嚣张,他究竟是谁?

新中国成立初建之时,国家也正是处于迷茫的时候,国家的一切都需要发展。国家的发展需要人才,令人欣慰的就是,大量的海外学子放弃高收入,甘愿放弃更优质的生活,选择回到中国,建设自己的国家。

这个背弃国家的人就是沃维权,他在1977年考上大学,他在上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并且受到很多前辈的赏识。凭着自己高学历本应该是可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的时候,但他却为了自己的利益,泄露我国7项绝密情报。

为了能够获取利益不惜去出卖自己的国家,良心不会痛吗?

出生在普通人家的他,上了大学之后,当他面对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各种新奇的东西之后,始终是没有逃脱国金钱和名誉的诱惑,他渴望能够过上有钱人的生活。

光明大道摆在他的面前,他执意要走偏门左道,不惜一切代价都要选择金钱。当时正处于发展当中的中国,无数的人都在观察着中国的一举一动,于是其他国家也因此派出一些间谍,从而刺探中国情报。

爱慕虚荣的他,最终走上汉奸这条路

接下来,他也是凭借着出卖中国情报,因此也获得了能够出国留学的机会。他也利用自己做汉奸而获得的钱在奥地利做起了自己小生意,一步步的成家立业,也终于成了他想成为的有钱人。在奥地利开启一家人崭新的生活,但后来发生变故,夫妻二人离婚,妻子儿女则是选择定居在当地。

此时的沃维权并没有见好就收,依旧走着自己汉奸的这条道路。上世纪九十年代,沃维权在中国创办医药企业,但这之是一个可以供他利用的工具,拿着这个企业当作有个幌子。

他在中国继续着自己的工作,并且凭借着一些人的关系,甚至去贿赂相关人员,以此来获得中国的一些绝密文件,随后就贩卖给别国。

“眼睛长在屁股上,只认衣冠不认人”。任何人所做出的任何事都要为后果所承担,沃维权也不例外,老天有眼,终于将他所做出的一切暴露之外,因此他也上了法庭,最终还是要为自己所做出的一切买单。

而沃维权尽管到了受刑之前始终都不承认自己的罪过,依旧的死性不改,甚至还想要上诉将自己改判无罪。

但是始终是没有用,此时的他,人尽皆知是个忘恩负义的汉奸,没有人在愿意相信一个出卖国家的人说出来的话,在这一刻,他也因此失去了原本不属于他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结语

中国用心的培养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培养出来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不求无功,但求无过。忘恩负义,背叛国家,这才是让国家最心寒的东西。从古至今的背叛者最终的下场都不会太好的,出卖底线,违反法律,最终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裁决。

落后就要挨打,近代时期的政府黑暗统治,人们也一直被一些愚昧落后的思想所控制着。但是,中国人永远不会坐以待毙,在国家危难时刻,总会出现一批又一批的爱国分子能够站出来,将国家从水深火热当中挽救出来。我们应该成为的是爱国的积极分子,心中有国,心中爱国,一心为国。

来源:咯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