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良心面馆”走红网络,一碗面218,网友:看不到良心在哪!

2021-06-13 12:16:47 作者: 重庆“良心面

导语:重庆“天价面馆”走红网络,一碗面218,网友:连面都吃不起了。

大家都知道,重庆的美食是非常多的,很多人去重庆,都是为了品尝一下重庆地道的美味小吃。我们最熟悉的重庆美食可能就是重庆酸辣粉和重庆小面了,这可是火遍全国的特色小吃啊。不过,最近重庆有一家“天价面馆”走红网络,一碗小面售价218,引得网友纷纷吐槽。

这家“天价面馆”受到吐槽真的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这家店一没有豪华的装修、好看干净的店面;二没有美味的味道,味道就是一般般;三没有贵的原料,原料非常简单,不值得那个价钱,那它凭什么卖这么高的价钱呢?

一碗普普通通的重庆小面,价格应该是在10元左右,这218一碗,等于翻了22倍的价格,这赚钱赚得真是看不到良心了!要是都按照这个价格来,那我们连面都吃不起了!这个定价真是非常不合理,这还没有一些营养健康的速食面好吃实惠,原料更多、品牌更大、口感鲜美、价格还实惠。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泡面中的“王牌”,比218一碗的拉面都要好吃太多!这款泡面中的“王牌”就是武汉热干面。其实严格来说,武汉热干面还不属于泡面,因为它的面条是碱性面,是经过自然日晒的面条,所以有区别于油炸面,煮过面之后过滤的水比较浓稠,面条吃起来更硬朗有嚼劲一些。

武汉的口味也比较独特,有偏淡的,也有重口味的,所以热干面的酱料包的选择也很多,最常见的就是芝麻酱,而且必须是白芝麻,因为这种芝麻的香气更浓郁些,拌在面条里面也更入味。除此之外,还有花生酱料,这种酱料的味道更重一些,喜欢吃花生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种味道。

【美好的生活从热干面开始,正宗的武汉风味,进店立即减10元,特别优惠】

另外,除了热干面本身自带的酱料以外,在家做热干面的话,还可以自制些小菜拌着吃,比如酸豆角、小白菜之类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选择,笔者对小白菜更钟爱一些。周末的早上给自己来碗香喷喷的武汉热干面,美滋滋。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工作压力很大,经常没有时间给自己准备顿精致的早餐,或者晚上饿了也随便吃点小零食解决,长此以往对身体是不好的,所以武汉热干面是不错的选择。

早上花个7-8分钟,一碗美味十足的热干面就做好了,加上馅料拌着吃,根根入味,既好吃又营养健康,晚上吃还不易胖。女生们可以注意了,油炸面饼千万要少吃,能量很高,吃了容易发胖,多吃自然晒的面条,能助你保持健康的身材。

以前想吃武汉的热干面还要去武汉吃,但是随着现在武汉热干面火遍全国了,即使在家足不出户也可以吃到武汉的地道风味,而且尽管很红了,价格依旧是很良心的。你觉得呢?你喜欢吃武汉热干面吗?

重庆“天价面馆”走红网络,一碗面218,网友:连面都吃不起了。

来源:生活小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