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杀猪盘?仲恺一男子欠款百万 只因爱上女网友

2021-06-20 00:54:00 作者: 又遇杀猪盘?

近日,市民阿和向我们反映,他被网上认识的一女友设套坑害,借款投资所谓的网络金融,结果背上百万欠款,为此,他寝食难安,心力憔悴。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帮助他破案,追回损失。

阿和告诉记者,他原本在仲恺新区做人力资源工作,因为需要招人,偶尔会在各个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阿和:今年的1月20号左右 一个女的在陌陌平台上 给我主动打招呼说想换工作什么的 就开始聊天 当时问了她 叫杜某英 她就说她在惠州某投标公司做财务助理 住在她姑姑家里 来惠州不是很长时间

阿和说,杜某英先加了他的QQ,后加了他的微信。杜某英QQ头像是位年轻貌美的青年女子,个人信息显示27岁,现居广东韶关。聊天中,杜某英显得知书达理,善解人意,而阿和与妻子离婚后,一直单身,渐渐两人通过网络沟通产生了好感。

阿和:有一天说她上晚班之后 她跟她的表哥做银行旗下的一个数控平台 有一天她说她表哥在外面应酬 晚上有盲区(漏洞) 说她一个(人)操作不过来 要我帮忙操作一下当时也没明白什么东西 我说弄不来 她说很简单 就把她的账号 密码告诉我 教我怎么操作

阿和介绍,杜某英告诉他,这是一个网络金融投资平台,由她表哥负责网络维护,平台不定时会在晚上出现盲区,也就是漏洞,她表哥就会发信息通知她,通过操作便能获利。她和表哥每人注册了一个账号在操作赢利,现在,两人已经是男女朋友了,表示可以带阿和一起赚钱。

阿和:大概是1月30号左右 加了QQ 发了一个平台的链接给我 当时也是比较谨慎的 后面她说她帮我充1000元钱 让我试着玩 我说不用 她说你可以先注册一个 试玩一下 我就注册充了200元进去 当天晚上也是有盈利的 盈利20元 220元全部返回来了 第二次充了1000元 返利400多元 第三次充了1万元 返利1200多元 第四次充了14万 返回了差不多16万元(返利2万多)

阿和说,这个网络金融投资平台根据投资额的大小分有高中低3个房间,房间级别越高,获利也越丰厚。阿和与杜某英从未见过面,都在网上聊天。转眼春节临近,杜某英突然告诉他,春节十几天时间,投资不提现,将获得翻倍利润。

阿和: 她又说 放在里面 不提现的话 有隔夜金 就相当于利息 总共投了100多万 (记者:这钱是哪里来的?)主要是自己的信用卡 还有银行贷款

阿和介绍,年初九回到惠州,看到投资账户上升到200多万元了,准备去提现。

阿和:我就取现嘛 说我输错了一个银行卡号 就冻结了

阿和说,平台显示需要注入30万元,才能解冻资金。他求助杜某英,但杜某英说她的钱也被冻结,可以求助表哥私底下帮忙。

阿和:后面东凑西借的 又转了10万块钱 然后她就说向她表哥借(20万) 我先充进去 然后她就发了一个截图过来 显示20万已经充进去了 过了几分钟 那边(平台)又反馈过来说 有20万不是我本人名下(转过来) 所以不能解冻

阿和再联系杜某英时,已经被拉黑屏蔽,到这时阿和才如梦方醒,于是赶紧向陈江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仍在调查。

阿和告诉记者,他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四岁的孩子,不慎遭遇网络诈骗损失上百万,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彻底打破。现在每天都在遭受着催还款的压力,尽管自己拼命地劳动,可一百多万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还完。他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帮助他破案,追回损失;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像他这样,落入网友设计的网上投资诈骗陷阱。

来源:惠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