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红意外身亡,距离19岁生日仅4天,好友带蛋糕在海边悼念

2021-06-20 21:06:34 作者: 知名网红意外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6月20号,有网友发文称,网红“关東主”16号在海水退潮时游泳,结果被海浪卷走意外去世,年仅18岁。消息曝光后,无数人感到惋惜。

这场意外曾在事发后登上新闻被媒体报道,16号的现场视频也被传至网上。

画面中,海浪不断冲击着岸边,风浪非常大。海里冒出两个人头,其中一人仍在挣扎,他的身体不断被海水淹没,另一人则努力救他。

据报道,当时有热心市民下水救援,可惜没能成功,现场也有围观群众报警寻求帮助。

救援队在当天傍晚6点接到110通知,7点左右赶到,进行搜救,那时溺水的男孩已经沉下去了。直到晚上10点,他们终于将人打捞上来,男孩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不幸遇难。

新闻刚刚出现时,谁也没将事情与网红关東主联系到一起去,直到他的好友们一个个在网上发文悼念,证实他的死讯,粉丝们这才反应过来。

从好友晒出的截图可知,在关東主(本名李兆丰)去世后,他的妈妈借用他的账号,向所有人通知了这个噩耗。

认识关東主的人都无比悲痛,他的女朋友更是不敢接受这个事实,在自己的账号简介上写着“为什么李兆丰这么贪玩还不回来”。

粉丝们也伤心地留言:知道你喜欢海,下辈子就不要去了。

关東主是一位颜值博主,平常晒晒自己的帅气照片,吸引颜粉。虽然他没能成为百万粉的顶流网红,但也有一部分固定粉丝,偶尔会开开直播。

他有个女朋友叫叶思彤,是一个五官精致的美女,两人俊男靓女挺般配。

他和女友算是异地恋,一个在厦门一个在温州,正处在热恋期,每一次说的情话都很甜蜜。

刚在一起时他还买来永生花做成的独角兽送给女友,记得女生说过的每一句话。两人几乎每次语音电话都要打一个小时以上,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然而这样一对恩爱的情侣,没有被异地打败,却被意外分开,就此天人永隔。

6月20号,去世后的第4天,这天是关東主19岁的生日。他的账号内容已经全部转为私密,但头像上那句“生日快乐”刺痛着每一位粉丝的心,他的生命永远停在了18岁。

他的几位好友陆续去海边悼念,对他说生日快乐,希望他在下辈子再遇见心爱的姑娘,早点结婚,好好生活。

其中一位好兄弟甚至凌晨就守在海边,从黑夜到日出,对关東主说“哥,我来看你了”。

他们一起在海边为关東主庆生,不仅有好几捧白花,还有生日蛋糕,小桌上供奉着烟酒,甚至还有牛奶。看得出来,这些兄弟之间是真感情。

女友远在温州,没能去见他,只能借着关東主曾经送的礼物来怀念,给男友的账号发信息,哪怕不可能收到回应。

希望这位18岁的少年一路走好,愿每一个爱他的人早日走出痛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