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健身知识 > 叉腰肌是什么?叉腰肌在哪个部位

叉腰肌是什么?叉腰肌在哪个部位
2008-08-20 05:20:32   来源:   点击:

    谢亚龙主席在人体上发现来一块新的肌肉,那就是“叉腰肌”。有谁知道“叉腰肌”到底是一块什么肌肉呢?叉腰肌到底又长在什么部位呢?在女足总结会上谢亚龙说女足玫瑰们没有去练“叉腰肌”。不知道这个叉腰肌跟麻将里的幺鸡有没有什么联系呢?还是他天天到窑子去买肌肉每天都买的“叉腰肌”呢?

    叉腰肌是什么?

    伟大的中国足协领导人谢亚龙在女足总结会上又提出一伟大的专业理论:女足之所以没冲进4强,是因为身体肌群里叉腰肌太缺少锻炼。
        小子不才,从未听闻如此专业的理论。甚至连谷歌和百度两位大神也无法告诉我,究竟哪里才是叉腰肌,怎么才能练好叉腰肌。冥思苦想,究尽医学典籍,终有所获,愿与谢主席共商榷:
        1.叉腰肌的由来:顾名思义,应该是双手或单手叉腰长久锻炼形成(或有瑜跏狂人可用脚叉腰,此非我辈能及,略过不提)。
        2.叉腰肌的锻炼:长久伫立球场边双手叉腰指挥领导或者一直在足球场上叉腰喘气形成。
        3.叉腰肌的功用:一是显示领导气派及权威,双手叉腰挥斥方遒,数风流人物,看我谢氏龙王!二是显示卖力,场上屡屡拼至喘气双手叉腰。
        4.叉腰肌的适合练习人群:中国足协领导及官员,中国男足队员。中国足协领导及官员是足球及行政权威,领导该有领导的样,实为练习叉腰肌的不二人选。中国男足队员年少多金,夜生活丰富,泡吧泡妞泡酒缸,所以必须上场就叉腰,以在全国人民面前显示其技不如人仍奋力拼搏的疯狗精神。
        5.叉腰肌的象征意义:中国足球曾经有过条五百里快乐的河,曾经伫立过男足的塑像,虽然短暂,也还是老阎任上发生的,不关谢主席啥事。所以可考虑在本届会男足决赛前在鸟巢前树立谢主席及中国男足的群体塑像,下面一溜馏金大字:伟大的叉腰肌先行者。五百年后甚至更久,我们的足球在叉腰肌理论的指导下冲出亚洲了,梦八甚至梦冠了,我们的子孙会来此缅怀:看啊,这是谢亚龙!这是叉腰肌!!!

    叉腰肌在哪个部位?

    叉腰肌是长在大腿内侧的两条条状肌肉,它的主要功能能使人跑得快而且跑步时舌头能外伸很长。目前叉腰肌最发达的人是谢亚龙主席,他曾经练过百米。据调查,他最快的记录是在10秒中之内从体育总局舔完领导的屁股,跑到足协办公地,原滋原味的把臭气排放到足协办公楼内!!!

相关热词搜索:叉腰肌 叉腰肌是什么 叉腰肌在哪 叉腰肌部位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初中体育课跳绳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