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身边有他 身后有家是什么歌?小阿七《从前说》完整版哪里听

2022-08-16 08:39:25 作者: 后来我身边有

  歌词当中的每一句都是我们曾经历的故事,歌曲和故事当中都是感情的流露,近期在抖音上一首“后来我身边有他身后有家”瞬间让人破防,那么歌曲的名称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抖音》从前说歌曲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一、《从前说》试听入口:QQ音乐

《抖音》从前说歌曲介绍

二、《从前说

  从前说 - 小阿七

  词:刘通

  曲:刘通

  编曲:筱明

  制作人:一寸光年团队

  配唱制作人:任寒冰

  录音:王浩安@行人Studio/阿鑫/张贤@33studio

  吉他:老田

  混音:张鸣利

  音频编辑:蔡志成

  和声:赫拉Hera

  合唱:一寸光年团队

  艺人统筹:YY音乐@云云/君君

  推广协力:星斗推

  制作公司/OP:一寸光年

  《从前说》是小阿七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12月29日,收录于同名专辑《从前说》中。

三、歌曲评论

  1、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骗妈妈也要和你见一面……

  2、后来你娶了理想,我嫁给了户对门当,爱与不爱又何妨,这句真的破防了!!!!

  3、一首歌,一段情,推迟的放假时间,提前的开学时间,都是对妈妈说得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