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做乳房X光摄影的数字作出的差别

做乳房X光摄影的数字作出的差别
2008-09-09 05:15:47   来源:   点击:

      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美国) -当我第一次听到有关数字乳房X光摄影,我第一次以为是, “这可能是好” 。

    做乳房X光摄影的数字作出的差别

      数位乳房X光摄影,这是电脑档案,可以被放大并点亮了。

      我想到我女儿的新的数码相机和所有真的很酷的东西,它可以做的-它的伟大,很容易的快照,这些作物的图像,颜色,甚至使他们像一安迪维奥打印。它制作完美的图片疼痛免费的。疼痛的自由是最重要的词组在这里。

      可这项新技术保持半乳糖从的感觉完全一样的比萨饼,从球阶段地壳-夷为平地?

      Alas, probably not.可惜的是,也许还不够。

      “直至目前为止,我们仍未能避免需要压缩,博士说: ”卡尔-o rsi主任,乳腺成像在艾莫里温希普癌症研究所在亚特兰大。

      松散的翻译,这意味着“ smoosh ”的因素,生命就。

      但也有一些有利与数字化乳腺摄影。

      第一,剂量辐射暴露是低于与传统的模拟乳房X光造影检查。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数目,我们要保持在尽可能低的。

      此外,数字乳房X光摄影,这是电脑档案,可以储存更好地和共享更容易。

      并非如此,为旧版本。想之间的差额电子邮件和蜗牛邮件。

      最后的数字图像允许有一个良好的位元的图片增强。

      “我们可以改变亮度, ” -o rsi说。 “我们可以改变的对比,我们可以反向对比,我们可以放大,我们可以demagnify它,所以有很多,你现在可以做些” 。

      但数字不能现在要做的是发现癌症的整个很多优于模拟类型,可在大多数情况下。

      但也有一些例外,根据-o rsi,谁已经这样做了3 0年。

      这总比在真正的电影之一,特别是区,那就是该名女子与致密的乳房, ”他说。“由致密的乳房,我们的意思一女,谁拥有相当数量的腺体组织,乳腺组织,涉及到脂肪组织,这始终是目前在乳腺。

      “研究表明,它[数字化乳腺摄影]侦测的结果,更好地在这种情况下” 。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知道是否您的乳房是致密,最好的办法是请教你的医生。

      但无论现有的技术,最重要的意见,您将获得由医生和mammographers是:只是这样做。

      PAM的龙骨,18年,经验丰富的mammographer说,甄别“不应该是痛苦的,但他们也没有散步,在公园里” 。

      她说,有几个妇女的事情可以做,以使此图片回吐会议更具生产力。第一,她说: “裁员咖啡因一个星期之前,让您的乳房X光检查” 。在事实上,咖啡因可以肆虐对乳房-密集或不是。

      龙骨的意见,妇女是谁,特别是疼痛的敏感,采取一些如过度的柜台止痛药。

      但主要是龙骨说,妇女需要看到这甄别作为一个一生的承诺,照顾和维护他们的身体和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乳房 X光 摄影 数字 差别

上一篇:经期能喝酒吗 女性月经期喝酒的危害
下一篇:年轻女人如何防止乳房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