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2008-11-05 05:25:15   来源:   点击:

    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经期的几天常常让我很苦恼.我平时非常注意个人卫生,可能是由于属于敏感性的皮肤,对卫生巾过敏.接触到卫生巾的部位会出现红肿或小疙瘩,并伴有瘙痒,停止使用症状就会消失,用卫生纸不会出现类似状况,但太不方便,请女同胞们支个招,不胜感激!

    1,现在使用的是什么材质的,如果是干爽的就换一下棉质的,毕竟干爽网面是用化学合成的东西,也许棉制的更适合你,棉制的同纸的材料差不多,自然的才是好的
    2,现在用的什么牌子的,换一个牌子试一试,不过要记得到正规的商店去买啊,鱼木混杂的事情太多了,前些日子有报道打工妹用小摊上买的卫生巾得病的,为了自己的健康不能贪图一时的省事。
    3,经期的卫生更要注意,勤洗勤换。

    一般女性朋友在月事的几天里,都会有多多少少的不适。妇科病基本上每个女性都会有一些炎症,这是避免不了的问题。如果在月事期间有卫生巾过敏的现象我建议一早一晚都用温水加上洗液清洁!

    停止使用这种卫生巾,使用棉质网面的知名品牌,注意有效期。另外经期出现这种情况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食物,推荐一种外用品:复方黄松洗液,又名肤阴洁。可以试试看。可以减轻不适。另外要注意卫生,及时更换卫生用品,无论卫生巾还是棉条。

    对卫生巾过敏有两种原因引起的:一是患者本身皮肤敏感,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的,网面是纤维制成的,一部分人可能会过敏;另一种是卫生巾本身不符合标准,达不到卫生要求。首先你应该到医院检查确定是哪种原因引起的,不可盲目。其次,尽量选择自己常用的、没有不良反应的卫生巾,一般棉面的卫生巾不容易导致过敏现象,皮肤敏感的女性慎用纤维网面的卫生巾。
    另外,对药物卫生巾需谨慎使用。药物卫生巾在很大范围和程度上,对女性阴部保洁、防治各种妇科疾病发挥了一定作用。但药物卫生巾并非人人皆宜,因为人的体质差异很大,有的人接触某些物质就会过敏。因此,无论使用哪种药物卫生巾都宜注意自身的反应及感觉。平时属过敏体质的女性要慎用或不用药物卫生巾。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卫生巾过敏

上一篇:卫生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怎么使用卫生巾 卫生巾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