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治疗腋臭的特效药

治疗腋臭的特效药
2010-04-09 12:05:21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腋下大汗腺分泌功能旺盛,汗液受到皮肤表面的腐生杆菌等作用而腐败,从而产生令人烦恼的狐臭味。那么有治疗腋臭的特效药吗?其实不经治疗也从没有特效药,就连其他=它任何疾病都没有特效药。

    目前治疗腋臭的各种方法虽多,但不论是以香掩臭,还是药物手术,无一可以根除腋臭。

    人体的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窝、鼻翼、外耳道、腹股沟、会阴部等处,大汗腺在青春期受内分泌影响才开始活动,故狐臭多在青春期开始,到老年时减轻或消失。大汗腺分泌的除水分、脂质、铁、荧光物质、有色物质等外,还含有一种特殊的有臭物质。

    目前对腋臭的治疗主要是保守疗法和手术疗法两种。

    保守疗法主要是针对那些病情比较轻微的。保守疗法一是用药物来治疗,另一个就是患者平时多注意腋下的清洁卫生。

    手术疗法一般是针对那些比较严重的患者。现在手术多用腋臭的微创手术来治疗。

    温馨提示:患有腋臭的人一定要注意,没有特效药物能够治理哦好腋臭的。不要听信那些江湖游医,以免上当。

相关热词搜索:腋臭 特效药

上一篇:生姜治疗鸡眼
下一篇:治疗腋臭的特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