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喝酒之前喝酸奶还是喝牛奶 - 健康提醒

喝酒之前喝酸奶还是喝牛奶 - 健康提醒
2010-04-03 12:32:19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中国人在朋友聚会,推不掉的就是酒。可是往往就是酒喝多了,就会伤胃伤身体。那么喝酒之前喝酸奶还是喝牛奶能解酒呢?其实在喝酒前可以喝一点纯牛奶的,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胃的作用。

    喝酒前半小时喝点纯牛奶,因为牛奶可以黏附在胃粘膜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这样可以较少对胃的伤害,要是体内达到一定量的酒精度,喝什么都不管用的,都会伤害到身体。

    如果在喝酒前能吃水果,但要不酸性过大的,还可以吃纤维丰富的蔬菜,对酒精有缓释作用,可以缓解它对胃部的伤害。还有就是解酒可以用天然维生素B,B族营养素是能量转化的作用,能帮助肝脏解除一些毒素。

    温馨提示:如不喝酒才是真的能解酒,不伤害身体的唯一途径。

相关热词搜索:酸奶 牛奶 健康

上一篇:酸奶香蕉减肥方法 - 健康提醒
下一篇:喝酒之前吃什么不醉 -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