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酸奶香蕉减肥方法 - 健康提醒

酸奶香蕉减肥方法 - 健康提醒
2010-04-03 12:32:1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减肥已是成为一种时尚。其实人若是太胖了,也真还影响到衣食住行的。还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对于肥胖的人来说,脑子里满是减肥。那么酸奶香蕉减肥方法是如何呢?

    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冲一杯温的淡盐水(夏天喝凉的),盐水可以清肠。然后是空腹吃12枚干枣。这种吃法可以防止脱发,红枣还可养颜通便。然后再吃一个香蕉。香蕉亦通便,减肥也要十分注重清肠、通便。这说明:减肥的基本点即畅通。

    早餐牛奶一定要喝。不必刻意追求脱脂,那一点热量不会导致发胖。过了30岁的女人就要注意补钙了。你知道吗?体内缺钙会导致营养失衡,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发胖、长痤疮。

    身材在于保持,你首先应该去买个健康秤,每天发现细微的变化,不让肥胖偷袭你。一旦发现长了肉,你可以在一个没有饭局又不太忙的日子试试酸奶清肠:一天喝上七八袋酸奶(注意是乳酸菌发酵、蛋白质在2以上的那种,而不是酸奶饮料),乳酸菌有加快胃肠蠕动的功效,排毒而且养颜,除此之外不吃其他东西,第二天你会感到浑身十分轻松。

    减肥实在是在与运动。如是再好的减肥方法,而你不运动,那么也是徒劳。

相关热词搜索:酸奶 香蕉 方法 健康

上一篇:晚上喝酸奶能减肥吗 - 饮食
下一篇:喝酒之前喝酸奶还是喝牛奶 - 健康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