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西红柿可以治腋臭 - 饮食

西红柿可以治腋臭 - 饮食
2010-04-09 12:05:21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西红柿对于我国来说是一种外来物种。该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有增强机体抵抗力、防治坏血病、抵抗感染等作用。那么西红柿可以治腋臭么?西红柿治疗腋臭有一定的疗效,效果不好。

    西红柿治疗腋臭的方法:

    一 洗浴后,一盆清水中加入500毫升的西红柿汁,然后将两腋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两次。

    二 也可将两腋洗净后,用西红柿汁浸泡药棉反复擦拭1~2分钟,每日早、中、晚三次,可收到消除狐臭的理想效果。

    番茄的主要成分包括番茄素、糖、维生素A、B、C、D以及有机酸和酶等,营养丰富。其中的维生素P可以预防毛细血管出血症;所含的铁可以补血;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还有利尿的作用。另外番茄中的谷胱甘肽还可以起到抗癌、抗衰老的功效。

    建议由腋臭的患者还是到医院做一个腋臭的微创手术,什么就解决了。

相关热词搜索:腋臭 西红柿 饮食

上一篇:治疗腋臭的特效药
下一篇:生姜红糖水治咳嗽吗 -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