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腋臭手术后有拉扯的感觉

腋臭手术后有拉扯的感觉
2010-04-09 12:05:22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腋臭手术有两种,一种常规的腋臭手术,一种是微创腋臭手术。那么腋臭手术后有拉扯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呢?引起腋臭手术后有拉扯的感觉主要是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所引起的。

    两种可能,一是感染引起红肿,另一种是腋窝下面有点血肿,会吸收很慢,也会引起感染。造成手臂牵拉感的最可能原因是腋下瘢痕形成。不要紧张,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做该手术的条件:

    一 是内分泌因素促使大汗腺功能旺盛,腺体内有较多的大汗腺液体排出到毛囊口;

    二 在毛囊口有较多的细菌繁殖,以分解大汗腺内的汗液。

    腋臭手术的恢复期一般在半个月左右。腋臭手术由于开口在腋下,所以容易出汗,切口的愈合相对是比较慢的。

相关热词搜索:腋臭 手术 感觉

上一篇:生姜红糖水治咳嗽吗 - 饮食
下一篇:生姜红糖水治感冒吗 - 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