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生姜能治腋臭吗 - 饮食

生姜能治腋臭吗 - 饮食
2010-04-09 12:05:22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生姜是一种日常常用的调料品。其实生姜还可以入药。该药品主要用于用于解表发散风寒等。那么生姜能治腋臭吗?生姜对于治疗腋臭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作用不是很大。要配合其他药物使用。

    生姜对一些皮肤病的治疗:

    生姜味辛,微温,内服有解表散寒、温中、解毒作用;外用具有刺激皮肤增强血液循环、抑制毛癣菌等作用,可治疗多种皮肤病。

    一 臭 将腋毛剃除后,取鲜生姜切片涂擦患处,每天2次,对狐臭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一定要使用新鲜的生姜,这样效果会更好的。  
     
    二 足癣 鲜生姜150克切片,加食盐70克,清水1500克,放铁锅内煮沸20分钟,待稍温倒入水盆中泡脚,每天2次,每次20分钟。一般泡3~6次,大多可痊愈。
      
    三 皮肤瘙痒症 用生姜煎水,擦洗皮肤能止痒,治疗皮肤瘙痒症。
      
    四 脚汗过多 取生姜、明矾各20克,水煎后泡脚,每天2次,连用3~6天可见效。
      
    五 斑秃 鲜姜切片反复涂擦患处,至局部皮肤发红发热,每天数次,能改善微循环,促使新发生长
      
    入药的生姜要到。秋冬二季采挖。药用部分有生姜皮,生姜肉。特备注意生姜对生半夏、生南星等药物解之毒。

相关热词搜索:腋臭 生姜 饮食

上一篇:生姜红糖水治感冒吗 - 饮食
下一篇:如何治疗急性子宫内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