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治疗狐臭的最好方法

治疗狐臭的最好方法
2010-04-16 12:15:09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狐臭其实不是一种对身体有伤害的疾病。该疾病知识一种汗腺分泌比较旺二引起的体臭。那么治疗狐臭的最好方法有哪些呢?其实治疗治疗狐臭的最好方法主要还是从两个方面来进行。一是要做好预防,二是要做好治疗。

    治疗腋臭具体有三种方法:

    1、采用液氮冷冻去,可以达到损坏腋下汗腺分泌机能的目的。

    2、对腋臭的治疗,可先用些局部外用药,如应用25%氯化铝溶液等敛剂,或是用去臭剂以掩盖或去除臭味。也可自已配制一些腋臭散或枯矾散(密陀僧100克,潮脑100克,枯矾50克,轻粉7.5克)经常敷搽,可以减轻或使臭味渐渐消失。

    3、平时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要养成勤洗澡、勤换内衣的良好习惯,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便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少吃或不吃强烈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上述各种方法各有其优缺点。必须指出的是,大汗腺的分泌随年龄的增长而退化,腋臭也自然减轻以至痊愈。

相关热词搜索:狐臭 方法

上一篇:孕妇有腋臭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预防腋臭